普通会员

广东省百创化工有限公司

国内商业、物资供销业 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〓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水性木纹擦金
水性木纹擦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5水性木纹擦金 
品牌: 百创
单价: 35.00元/千克
最小起订量: 5 千克
供货总量: 9999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0 15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百创水性木纹宝擦金(银)基料,是在开放效果漆表面木眼做擦金(银)或其他着色效果,漆膜干燥后性能与硝基漆相似,耐擦洗,耐热水,可以不再罩清面漆保护,省工省时,而且不用担心清面漆黄变导致颜色发暗变旧等问题,具有层次感强,彰显家居高贵,是做开放效果漆首选材料。

 

施工工艺流程:

1、  素材砂光(240#砂纸顺木纹打磨),要求打磨至表面手感光滑无毛刺;

2、  封闭底漆(适当加入稀释剂,整体喷湿),干燥后用400#砂纸轻磨光滑。

3、  底漆1-2遍(每遍之间干燥后用400#砂纸打磨,要求手感光滑,但不能磨穿漆膜)

4、  面漆,要求一次喷涂成型

5、  擦金(银):在水性基料中加入约8%金粉(或银粉,也可以加水性色浆)调成到所需木眼颜色,用棉布沾本品顺时针打转擦拭,擦均匀后用干净棉布顺木纹将木径多余的色料清理干净。剩木眼留色,施工完成。

 

注意事项

1、  只有深木眼板材才能做开放效果漆,如水曲柳等。

2、  封闭底漆粘度开稀到8-10秒(岩田杯)为宜,刷一遍或喷一个十字架。

3、  选用硝基漆或水性漆做开放效果较好,如选用聚酯漆做,底漆尽量薄涂,以免填平木眼;

4、  请选用同色的底漆和面漆,如白底配白面,黑底配黑面,白漆请选用耐黄变白面。

5、  施工温度不宜低于5度。

 

询价单